English

“科普图书公益广告宣传”活动亮相京城

2001-04-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日,《出版参考》杂志成立了全国首家“阅读保护与促进中心”,并在北京图书大厦、西单文化广场、王府井、北京西客站等繁华地区发起了“崇尚科学人生,拒绝邪教诱惑——科普图书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该“中心”的宗旨是“保护读者阅读权益,提升国民阅读品质,推介优秀精神食粮,构建出版与社会桥梁,促进出版文化普及”。据悉,类似活动在全国尚属首次。中少总社、科学出版社、新华出版社、中国地图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上海科技出版社等全国十几家出版社纷纷拿出看家的精品科普图书参与宣传推广。该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采取各种方式,直接面向各界读者,把保护读者阅读权益、促进好书推广普及这一公益事业不断拓展下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